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北迟传过去视频,只有虫族些。A和南审讯还放在己里。

秦北迟一滞,“意思?,难害怕吗?虫族,侵帝国,也跟着玩完!”

次崽崽和安前辈帮忙,就把虫族全拦杀在帝国境线外!

“所以现在皇帝已经疯了,回去就找死!”莫将也非常痛心,己效忠了半辈帝国,掌权人居然样,觉己过去十年奋斗都成了话一样。

秦北迟觉一切都荒谬,帝国皇帝,居然一个人,来亚历山帝真没错,帝制确实该换了,然样人渣都当皇帝。

“既然样,还非回去!”

“也疯了?”

秦北迟没话,脸表早就告诉了莫将答案。

空沉默良久,最终还莫将先打破僵局,“,帮回首都星。”

隔月,再次回首都星,里依然还很繁华,充满厚科技。

要降落了,秦北迟和沈昱站在窗前,凝视着远首都星。

秦北迟脸灰暗明,天心一直。

“要想太,一切都变。”

秦北迟了沈昱一,伸抱住了。

“,,真很想明白,为要,有?”

“也许真像莫将样疯了呢?”

“觉得过去打仗,都像话一样,拼命打仗,结最后被污蔑,努力澄清己,结最后发现澄清就没有意义。”

帝国最有为秦将叛变,哪怕过了久,还依然很有话题度。秦北迟天只要离开星舰房间,就听有人讨论,骂叛徒,叛国贼!甚至还有个“关系人”编造一些莫须有罪名。

“怎没有意义!所一切,都有意义!打仗,难为了皇帝吗?,为了帝国民!就为了保护,所以才努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