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咒术】五条悟01(章节nei容看彩dan 正文是废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久悠慢慢翻看着所谓的系统显示的界面。

没有边际的所谓会议室,简单得像是在一张空白的纸上摆了一圈桌椅。

余光看着脚面纯白的地板,说是地板,其实更像是他现在踩在了看不见摸不着的透明薄膜上,些微的光芒在鞋边流转。

目前所谓的会议室里待着起码上百个人,每个人都是标准的一桌一椅和一个相当有未来科技风格的显示界面。

彼此看不清对方的脸,甚至体型都相当模糊,只有各的显示屏里不的资料。

看着显示器上莫名其妙的名字,如的‘久悠’仿佛没发现什不对,只安静的看着显示器上的内容。

翻看了快半个小时,久悠放托着的手,拿起了桌面显示的卡牌。

看着卡牌界面穿着入门装拿着琴,连捏脸都印象深刻的模样,久悠手指顿了一,然后若无其事的按照系统里的说明,将卡牌放在了空洞的胸。

手指不是己原本的模样,肤色也有偏差,更别说身上陌生的衣服和体型加上胸的空洞了。

前一秒才拿着耗费了一些心思才弄来的无痛药,准备结束己的生命,免于忍受癌症后期痛苦的治疗,一秒就来到了这个地方,接受着所谓的培训。

顶着陌生的身体陌生的姓名,如已经相当入戏的称久悠的他相当淡定,配合的看完了漫长的所谓‘合’,还抽到了己之前玩过的游戏角色。

如果不是梦,那这还真是个神奇又有趣的地方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