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咒术】五条悟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凭借着专精的厨艺将目标好感度刷了一大半的喻卿摸了摸,感觉哪里不对。

五条悟看着喻卿的背影离开,又回忆起了对方的情况。

那次事件以五条家失去几个仆从结束。

鉴于两人的契约性,五条家内部只是多了个爷,对五条悟来说却是多了个好奇的玩具。

感觉到之前游戏设定一样的东西,五条悟垂眸子回忆着这半个月两个人相处的点点滴滴。

摸着破皮的嘴角,五条悟觉得这次怎都得两碟点心才行...

喻卿穿着绣着金的浴衣在回廊上慢慢走着,代表蓝点的五条悟旁边有几个红点。

不过喻卿已经不像一开始那着急的跑过去救己写作御主实际是任务对象的五条悟了。

毕竟对方的力也相当BUG,敌人基本无法近身,在五条悟的咒力消耗完之前,死的肯定是对方...

说是这说,不过看到代表敌方的红点的移动速度,喻卿还是瞬间加快了速度,直接跳上了屋顶走直线过去,路上看到的仆人也发现事情不对,去通知人了。

五条悟皱着眉,这些家伙...

随着他的成长和力量的与日俱增,这些暗杀的频率就降低了,毕竟咒术界人本来就不多,来五条家刺杀的人也基本都是有名有姓的,在一堆任务失败之后,接任务的人就更加了,倒是这次...

移动速度太快了,五条悟只一直保持着无限的状态,高频率又相当缜密的咒力操纵让五条悟已经有些累了,偏偏对方就像是苍蝇一样打不着,房间已经破破烂烂了,五条悟浮在半空中,对方的攻击目前对五条悟来说都是无效攻击,但是五条悟的「苍」也被对方完美闪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