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咒术】五条悟04(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没了短袜的脚背上有几个深色的痕迹,还带着水光的脚尖随着身体的动作一一的摇晃,室外昏暗的天色被碧色的窗帘拦截在玻璃窗外,暖黄的灯光照过白皙泛粉的圆润精致的脚背在正奋斗的背脊上留浅淡的阴影。

“唔...”

两人的衣服散落了一地,被压在床上的喻卿被绵绵不断的快感逼得早就止不住眼泪了,泛红的眼眶,泪水黏连的睫毛。连爱的鼻尖都染上了蜜桃的颜色,迷离的眼神里只映着在身上动作的人。

五条悟欣赏着怀里人的表情,红透的脸颊,只看着己的眼神,晕红的眼眶,散落了一床铺的青丝。摸了摸随着己的动作鼓起的小腹,五条悟勾起嘴角“没有我小鱼怎办呢,虽然抱着我的衣服慰的小鱼相当...”

本来就被无时无刻的快感和饱胀感刺激的喻卿被五条悟轻微按压小腹的手掌刺激得又颤栗起来,听到五条悟的话,更是又红了圈圈,被气得!

“闭..呃啊...闭嘴!”被突然加快的动作弄得大喘气的喻卿抓住五条悟有力的胳膊,胳膊上已经有了一些指甲划过的痕迹,汗水覆盖在其上,加上两人紧密相连处传来的撞击声和咕叽咕叽的水声,满满都是止不住的色气。

五条悟握住喻卿伸过来的手,两人相连的地方,紫黑色的兽快速持续的像‌‎‌小‌‌‎穴‌‎‌‍进攻,已经红肿不堪的‌‎‌小‌‌‎穴‌‎‌‍被兽欺负得怜得很,白沫和液被撞得散飞溅,被撞击得发红的瓣上被暖黄的灯光照着基本都在反光了,身的床单也早就湿透了,就算如此,红肿‌‎‌小‌‌‎穴‌‎‌‍里的层叠媚肉依旧紧紧的着那一直欺负着的兽缠绵不离,兽上方早就黏连在一起的白色毛发碰触‌‎‌小‌‌‎穴‌‎‌‍的时候又带来不一样的酥麻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