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咒术】五条悟05(H) 少年时期的夏ri,睡着的喻卿和青提和putaozh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卿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的时候房间还是昏暗的,密不透光的窗帘让喻卿反正不过来现在是什时间。

浑身的酸软感和背后热乎乎的人体触感让喻卿习惯性的往背后的人怀里缩了缩,惜动作带来‎‍‌‌‎后‎‍穴‌‍‎‎‍的感觉让他弄清楚了现在是什情况。

昨天清洗的时候又被抱在洗漱台上来了一次,将垫着的浴巾也弄得面目全非,在喻卿的没有一次的威胁才结束,哪怕如此,最后也是以相连的姿势完成洗漱,还被看了一番五条悟高超的换床单技巧。

在单手怀里抱着一米八的男人的情况,一只手还完美的换床单,肉眼看去找不到褶皱的那种。

“嗯哼~怎样?这个是五条家特有的超级家务技!”

“明明只有你!”

吵嘴打闹的两人最后还是就着相连的姿势睡了,喻卿是累的,五条悟是忙碌完之后经过一场餍足的性事给满足的。

察觉到怀里人的动作,五条悟皱了皱眉,又将喻卿往怀里抱了抱,体还觉的往前顶了顶。

“唔...”

被五条悟的动作弄得惊喘声的喻卿摸了摸饱胀的腹部,悟这家伙...

明明小时候很高冷的,为什长大了变成这种样子的!

夏日的午后,庭院的紫阳花开得烂漫,不过这个时间却没人有心思去欣赏。

虽然是旧式的宅院,但是电器却随处见。

矮桌上摆着刚冷藏过的水果,盘子上还有着由于温差渗的水滴。

昨晚肝了通宵游戏才刚睡着不到两个小时的喻卿睡在床铺上,只在腰间盖着薄被,大腿一侧从浴衣的摆露,光滑笔直的双腿姿势乖巧的放在被子上,右脚纤细的脚裸上是一圈咒文,只是简单的标记咒术,除了定位基本没什用,是五条悟前几天学习了之后在喻卿上使用来的,左脚上则是系着两圈纤细的红绳,也是学习的成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