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咒术】五条悟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条悟一边心里想着失策,一边清洗碗碟。

由于早上喻卿做早餐的时候他不安分的挺腰动作,被本来就浑身不在的喻卿直接一脚踹开了,导致本来说好的一天都不分开的操作和甜品全都没有了,反而是他老老实实的做了简单的三明治,沐浴完的喻卿吃着他辛苦做的早餐连个好脸色都不给。

难道我不帅了?

五条悟看着放在篮子里正在沥水的餐盘的水墨图案一本正经的想着。

水墨图案的餐盘是五条悟塑型,喻卿绘制的,一看就相当种花风...

古代的人这害羞的?

想到还在阁楼封存的各种道具,五条悟惜的眨了眨眼,一转身又是一副兴高采烈的模样。

“说起来,又到了适合泡温泉的季节呢~”

看着五条悟荡漾的表情,喻卿无奈的扶额,“最近不是很忙吗?我听硝子说都没空逛街了?”

“为什?为什?不回亲爱的简讯,却有空我硝子聊这些...”一秒眼泪汪汪的五条悟故作模样的扶额,“难道...这就是种花那边说的七年之痒...算算时间...”

算算时间真的有七年了的五条悟表情一秒正经起来,苍蓝色的眸子里写满了认真,“誓约,我是说,令咒那玩意是真的有用的吧!”

不然半路老婆被别人召唤了去打什圣杯战争之类的,他不得吐血啊!

所以虽然感受到两人身上的联系,但是经常隔断时间不管是认真表情还是玩笑表情五条悟都会一再确认这件事情。虽然称最强,但是英灵什的,之前不在他的常识范围内,更别说整个世界目前就这一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