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咒术】五条悟06(H)青提zhi最后jin化成了青提樱hua汽shui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枕头被垫在喻卿,五条悟一边扶着喻卿的瓣,一边舔舐喻卿小腹上己喷射来的白浊,余韵后的舒适感让被碰触的喻卿止不住的颤抖,紧致柔软的小腹随着五条悟的动作微微颤抖着。

‌‎‌‍后‍‌‍穴‌‎‎‌‍五条悟射的白浊早就被消耗成了清澈的咒力流到喻卿体内,召唤系统附带的体液交换补充力量也是被喻卿考虑到的条件之一,鉴于他如的身体使用的是‘内力’,他是看不见咒灵的,只有五条悟体液交换过来的力量没消耗完之前他才看见咒灵,才达成使用技的前提‘选中目标’。

从一开始的唇交缠,随着五条悟的发育成长,糟糕的使用着年体型的大人就将人引入歧途,虽然对后者的性格和好奇心来说不知道算谁引谁了...

因为惨还是他惨,以为己是攻的,结果...

“悟...”

发现五条悟还在继续向动作的喻卿头都大了,不知道该说五条悟霸道还是有毒,和他的誓约竟然是他不碰触己的体,被喻卿抗议之后才一副大发慈悲的模样说方便的时候不算,差点把喻卿气死,结果论无奈喻卿根本就不是目前还是个冷漠面瘫的五条悟的对手,最后被折腾得受不了的语气不得不答应了这个丧权辱国的誓约。

五条悟到没想再对喻卿还软着的阴做些什,了领吮吸一听着喻卿的喘息声之后就继续向进发了,他是一直是个目标明确的人。

刚被‍‍‎‌‌大‌‍‌‎‍力‌‍‎宠爱过的穴依旧红肿着,不过鉴于喻卿非人的体质,穴依旧收缩很多了,仅剩小指头大的小洞,白皙的部衬得深粉的‍‎‍‌‌小‍‍穴‎‎相当糜艳,周边的水色和白浊流过浅淡的白痕和围绕着两人的石楠花香味有些让五条悟想继续欺负一怜爱的‍‎‍‌‌小‍‍穴‎‎,不过看着被己抬着瓣的动作而害羞得得咬着食指的喻卿,五条悟安抚般的摸了摸两手掰开的瓣,翻着水光的唇直接袭上了还在伸缩的‍‎‍‌‌小‍‍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