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娘吧。”

她亲娘可担不起这厮的称呼。

两人斗了一会嘴,苏妹就牵着周旻晟的手去长信宫给太皇太后请安了。

太皇太后正在念经,苏妹蹲在地上看着那小小的一窝小奶猫儿, 心痒难耐的开始逗弄。

那顶着一撮黑毛的小奶猫儿蹭着苏妹的掌心,“喵呜喵呜”的软叫着。

白雪胖乎乎的身子懒散的躺在地上,压根就不管这群小奶猫儿,只自顾自的咬食着东西,都是那黑猫忙前忙后的看顾着,把那些胡乱瞎跑的小奶猫儿给一一叼回窝里。

黑猫依旧十分戒备,看到那黑毛小奶猫蹭在苏妹身边,虽未将那小奶猫叼回,但却一直虎视眈眈的盯着苏妹。

周旻晟捻着手里的酸梅子,随手往黑猫那处抛了一颗。

黑猫身形矫健的一口咬住那酸梅子,然后甩着尾巴叼给了白雪。

白雪拨弄了一下那酸梅子,兴致盎然的咬了咬,当即就被酸的变了脸,然后低嚎一声。

黑猫爪子一挥,立刻就把那酸梅子给拨到旁边去了。

白雪吐着粉舌去讨水吃了,黑猫围在小窝边,把那些不安分的小奶猫一个个叼回窝里。

“这黑猫还挺管事的,倒是白雪,怎的跟个长不大的娃娃似的。”苏妹看着那围着宫婢讨水的白雪,好笑的扯了扯周旻晟的宽袖道:“哎,你说这黑猫到底是怎么进宫来的?”

“不知道。”单手把苏妹从地上抱起,周旻晟带着人往长信殿内走去道:“一只猫罢了,难不成还能掀起什么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