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肚子,苏妹笑看着面前的青瓷,声音轻缓道:“真好。”

“好什么?我可是在骂你呢。”抬手叩了叩苏妹的额际,青瓷瞪了她一眼。

“青瓷还是那个青瓷,一点都没有变。”捂着自己的额际,苏妹笑的欢喜。

“你呀,当了个皇后,还是没一点架子。”冲着苏妹摇了摇头,青瓷一脸无奈。

第191章

外头不知何时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 天际处阴沉沉的压着暗色,苏妹和青瓷坐在新修葺过的南宫之中, 看着外头的落雨聊天。

落葵端着茶水过来, 面色有些微白,甚至于那端着茶托的手都在颤抖。

“落葵,怎么了?”看到落葵那颤颤端着茶托的手, 苏妹奇怪道:“可是外头太冷了?”

“不,没有。”听到苏妹的话,落葵乍然之下好似被吓了一跳, 她朝着苏妹摇了摇头, 苍白面容之上勉强扯起一抹笑意道:“是奴婢昨晚上睡觉没盖好被子, 今日起来有些头晕脑糊罢了。”

“那是吹了风?快去找女医看看, 别自己硬扛着。”蹙眉看向落葵,苏妹的脸上显出一抹担忧神色道:“我这处也不缺你一个,你养好身子才是正经。”

“奴婢知晓, 若是发了热就不能好好照料皇后娘娘了,奴婢定然会好好看护自个儿的。”

说罢,落葵将自己面前的茶碗推到青瓷面前道:“青瓷姑姑,奴婢去找女医看看,这处就烦劳您照料娘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