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难逃罪责!”

这些宫婢都是宫里头的老手,推卸起罪责来连眼都不眨。

“青瓷姑姑,您是皇后娘娘身边的人,咱们这些宫婢自然比不得您,可是在这南宫之中,皇后娘娘都没说话,您如此,是不是太喧宾夺主了一些?”

对于在尚功局里头只一小小女官头衔的青瓷在南宫之中指手画脚,众人自然是不服气的。

“你唤什么名儿?”苏妹往前踏上一步,走到那说话之人的面前道:“我瞧着好似还有些面熟呢。”

“奴婢唤如兰。”这宫婢长相不错,说话时也规矩十足,只是那双眼看着却不是十分安分。

“如兰?”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的如兰,苏妹突然笑道:“本宫道怎么如此眼熟呢,原来还算是故人。”

“奴婢不敢。”如兰跪在地上,纤细的身子穿着宫装,乍看之下别有一番风韵。

“怎么还是故人?”听到苏妹的话,青瓷神色奇怪道。

“你忘了,陈太后还是皇后时,曾经送给皇上五个宫婢,这就是其中一个。”芊芊素手遥遥指向那如兰,苏妹脸上笑意更甚道:“也是奇怪,怎么过来了南宫呢?”

“受嬷嬷调派,前来伺候皇后娘娘。”如兰不卑不亢的跪在地上,俨然就是这帮宫婢的领头人。

“是嘛。”苏妹轻笑一声,脸上柔色更甚。

“不管你是哪处来的,既然来了这南宫就要守南宫的规矩,如今犯了事,自当领罚。”青瓷冷冷的瞪了一眼那宫婢道:“待掌事宫女回来前,你就在这处跪着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