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他自己不在乎的东西,他根本就连看一眼都觉得嫌弃。

“对,都换过了。”抬手抚了抚苏妹的面颊,周旻晟轻笑道:“日后这周宫里头,就干净多了。”

周旻晟知道苏妹在想什么,他一向都能一眼看清别人的软肋,然后死死捏在手里。

但是两人都不戳破那一层纸,周旻晟这番大动作,是必须的,因为玉金嬷嬷作为陈太后的心腹,若是一直留在周宫之中,那就是周旻晟的一块隐疾,指不定哪日里便排着两个宫婢把苏妹害了。

偌大周宫,玉金嬷嬷管理数十几年,手里的心腹人手不少,如果一个个揪出来的话不知要耗费多少心神,周旻晟大手一挥,直接一刀斩,把整个周宫来了一个大洗血。

苏妹心善,特别是她经历过那场惨无人道的酷刑之后,那身临其境的绝望感觉让她根本就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周旻晟瞒着苏妹,是因为深知她的脾性,他的好妹妹最是见不得这些阴晦东西,她不喜欢这些,所以他就不让她见到。

可是这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那高高至上的皇位下,累积着的是无数鲜血尸首,哪一个踏上皇位的人,手上没沾过血,脚下不是踏着尸首上去的。

“周旻晟……”将小脑袋埋进周旻晟怀里,苏妹声音嗡嗡道:“你别跟我说。”

“好。”单手环住苏妹的脑袋,周旻晟低头轻亲了亲她的头顶道:“不与妹妹说。”

苏妹知道,她知道周旻晟的手段,知道周旻晟的心性,知道她改变不了什么,所以她选择闭眼,因为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不是敌人死,就是他们死,身处漩涡之中,他们没有退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