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才还在这呢,去那边找找。”

“走走走……”

另一头小巷子口,那中年妇人带着人四处转悠,终于是在小街口找到了孤身一人的苏翁锦。

白瓷娃娃般的苏翁锦长相玉粉,即便浑身狼狈,却依旧一眼就能看出是个美人坯子,定然能买个好价钱。

“小娃娃,过来这里。”中年妇人小心翼翼的靠近苏翁锦,却是被突然出现的大狼狗给吓了一跳。

“汪,汪汪汪……”这是渭南郡王府里头自个儿养的狼狗,狼狗护主,凶悍异常,那中年妇人被一口逮住咬断了脚趾。

“啊……”捂着自己的断趾,中年妇人躺在地上哀嚎。

“县主,县主……”渭南郡王府的奴才们跟着那大狼狗匆匆赶来,奶娘心急的一把将苏翁锦抱在怀里道:“哎呦,奴婢的县主啊,您可别再瞎跑了,奴婢这心颤颤的都抖了一日了。”

苏翁锦挣扎着身子,抬手对着那奶娘就是一爪子。

“啊哟……”奶娘吃痛,手劲一松,苏翁锦立时就摔在了地上。

磨磨蹭蹭的从地上爬起来,苏翁锦一把抱住那大狼狗,使劲的把脸埋在了里面。

大狼狗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蹭了蹭苏翁锦。

“呜呜呜……娃娃不见了……旺旺,娃娃不见了……”揪着大狼狗的毛发,苏翁锦跌跌撞撞的起身道:“我们去找娃娃,我们一起去找娃娃,外面好冷,娃娃会冻坏的……”

絮絮叨叨的说着话,浑身脏污的苏翁锦牵着大狼狗就要走,却是被那奶娘眼疾手快的给一把抱住了道:“快点弄回去,快点弄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