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却非殿内不通气,血腥气弥散着恶臭十分难闻,但周旻晟却好似没有闻到一样的抱着怀里的苏妹哄着,甚至还哼起了小调。

靠在周旻晟胸口,苏妹痛的麻木,但是却不由自主的轻扯了扯唇角。

“哇啊啊……”那刚刚出生的小东西声音洪亮,哭的厉害。

苏妹侧头,看了一眼那皱巴巴一团的小东西道:“长的真丑。”

“哇啊啊啊……”

“嗯。”周旻晟面色暗沉应了一声,语气低缓道:“很丑。”

“母不嫌子丑。”轻笑一声,苏妹声音细哑道:“皇上给取个小名先吧。”

“这么丑,就叫丑儿吧。”周旻晟漫不经心的随意道。

“真难听,我不要。”揪着周旻晟的宽袖,苏妹面色苍白道:“换一个。”

“那妹妹想叫什么?”

“希望他日后,成为一个风光霁月,心地坦荡之人。”

“那就唤霁儿吧。”接过苏妹的话,周旻晟替她拨了拨面颊上沾着的湿发道:“大名唤霁华,周霁华。”

“周霁华……”细碎碎的念了一遍,苏妹笑道:“还挺好听的,那就唤霁华吧,果然还是你们读书人厉害。”

“傻妹妹,你可也是个读书人。”

“我是个半吊子读书人。”

“哇啊啊……”周霁华吵得不行,咧着没牙的小嘴哇哇大哭。

“皇后娘娘,皇子大概是饿了,臣女把皇子抱去给奶娘了?”蕙兰替苏妹收拾好,小心翼翼的把绣床上的周霁华给抱到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