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匕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出两日长公主插手锦衣卫之事就在京里迅速传开了,李持慎急如热锅上的蚂蚁,一刻也静不下来:“皇上这是想把宫里的洞全堵上!”

说不定还想杀鸡儆猴,顺带着把李家办了!自从他下诏立朱泽为太子,自陈有生之年不娶妻不纳妃,封后这条路就被堵了个彻底,也就十六娘那个傻丫头不死心,硬熬着要等,她也不想想,就算等到八十岁又有什么用?皇上摆明了不会娶李氏女为妻了!

“偏偏是长隆!”

那位长公主出了名的六亲不认,除了陛下传召谁也不见,问就是身子不爽,懒怠见人——人家是公主,谁还敢挑她的礼不成?如今想找个能递话的人都找不出来,只好没头苍蝇似的在家抓瞎,鬼知道圣上这次出手是什么意思!

不多时家丁打听出有人招了,李持慎不再犹豫,一掀袍子冲往李汇的院子。

“她下了帖子约我去基督寺面谈。”老大人正在屋里练字,边说话边淡淡扫了儿子一眼,“你看你,如此沉不住气,还不及人家的一根小拇指。”

听清基督寺叁个字,李五郎膝盖一软:“爹,她这是什么意思啊?那基督寺里不是……不是正关着逍遥公主吗?好端端的谁去那地方啊!”

“哪里还有什么‘逍遥公主’?她已经皈依了上帝,现在该称一句‘凡妮莎修女’。至于长公主什么意思,”老大人咳嗽两声,“去了自然就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