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昭日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此同时,朱持晖正带着一大一小两个萝卜头泛舟北海。朱泽第一次登宝船,放松兴奋之余又有点不太高兴,觉得这次突如其来的召见打乱了他原本的计划;李剑诗则换了一身方便行动的短打,抱着模型在甲板上大呼小叫、奔来跑去:“哇!舅舅,这船好大啊!”

舅舅也是头一次登船巡游,还特地带上了钓鱼和画画的家伙,生怕这两个小祖宗无聊。不拘是什么,臭丫头有的玩就乐不思蜀,脚底有油似的满船乱窜,朱持晖见宫人们很看不住她,干脆把她捞到膝盖上坐好:“马上就到湖心了,你乖乖的,到了湖心咱们下到小船上放模型。”

宝宝没恼,只是晃着腿一脸迷糊:“他说这个是个‘海’呀!”

说着拿手指了指朱泽。被点名的太子殿下不得不回头自辩:“是湖,名字叫‘北海’而已。”

李剑诗自己理了一会儿,皱着眉哼哼:“真奇怪!”

正当夏末,湖中荷花接天,怕被蚊虫叮着,宫人们给两位小主子戴上了驱蚊的香包,又一人罩了一个网纱做的帷帽,李剑诗戴上就美起来了,拿着舅舅给的荷花转圈圈:“白素贞!白素贞!”

《白蛇传》的故事早有流传,不过各地版本不一,李持盈请人重新编撰,写成了中法英叁版歌剧,主题也从妖凡之恋变成了打破陈规、惩恶扬善,因为旋律琅琅上口,连李剑诗都能随口哼唱几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