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故人(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年元月师叔伯们特意绕道天都,问他要不要和他们一道回倭国去,小师叔说:“只要改名换姓,不会有人知道你的身份。”

他略一思索就拒绝了,他的妻女在这里,他的家在这里,他不想走。

小师叔叹了口气,看着他道:“鱼倌,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强求不来的,你……不要重蹈你师父的覆辙。”

他才惊觉原来他们一直默默担心着他,他们打听出了龙姑娘是谁、和他有着怎样的缘分和关系,同时无比深刻地明白这样的人不论男女,不可能被儿女私情轻易左右。白休怨忽然生出一股豁然开朗的感觉,他和师父不一样,他不会把自己逼到那样的绝境,李九和他的回忆不是假的、李剑诗不是假的,其他琐事对他来说无足轻重。她从来没有乞求他喜欢她,是他自愿要留在她身边。

李持盈窝在他怀里瓮声瓮气的嗯了一声。如果她足够大度,应该要放手让他回江湖,那里才是他的天地,奈何她舍不得,她不愿他走。

“等我不这么忙了,我们再生一个吧?”她忙得脚不沾地,不得不把李剑诗丢给他,幸好他喜欢孩子,才不肯跟她一般计较,“宝宝不大会挑,长得还是更像我一些。”

白君一下就被逗笑了:“什么话,长得像你不好吗?她自己可是得意得很。”

“当然是长得像你更好了,你比我好看那么多。”

“有吗?”他捧着她的脸仔细端详,“我看也没有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