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故人(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式采访那天天阴阴的,怕拍照不好看,秘书室给准备了一件花纹相对精美的藏袍,李持盈用毕早饭抽空过去瞄了一眼,发现多吉仁次没睡醒似的,一连灌了好几杯浓茶。

“你不舒服?”犹豫了一瞬,李九还是走过去低声问说,“水土不服?”

听说高原地区的人突然来到平原生活可能会产生醉氧反应,虽说在北京住了一阵,刑部的人肯定没那个闲心关心他的身体健康。眼见肩上的一块布料起了褶子,她随手替他捋平:“要紧吗?很难受?”

“早上吃了个鸭油包子,”他今日戴了一副足金耳坠,说话时坠子微微摇动,配上那个表情莫名有点可乐,“味道怪怪的。”

鸭绒生意越做越大,每日少说也有叁五千只鸭子流入各个饭馆,大厨们绞尽脑汁、出尽百宝,将鸭肉做出了千种风味:酱鸭卤鸭桂花鸭,烧鸭烤鸭盐水鸭,鸭油包子、鸭汤烧饼等副产品自然也跟着流行起来,久而久之天都人吃惯了鸭子,再教他们吃鸡肉、鹅肉反而觉得不合胃口。李剑诗就很喜欢吃卤鸭翅和炒鸭蛋,不过李持盈受不了那股味道,倒很理解他口中的怪味是指什么,忍不住笑说:“你吃不惯就算了,也有普通的菜肉包子。”

“你不问问是谁带我去吃的么?”他凑近一些,一脸挑事儿的表情。

懒得和他打口舌官司,龙姑娘眼珠一转:“我表哥?”

放眼全天都,和他有交情的就严璋一个,虽然不知道严璋为什么这么做,她料想他有自己的缘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