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17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烨还没来得及说话,秦颐又逼近了一步,他周身的气场开始滚烫灼热。

最靠近他的慕烨额头上的冷汗也开始变成热汗。

身后方才跟着慕烨附和的那群人也早就缩到一边去了。

“公子怎么不说话了?”

秦颐的嗓音十分平静,但落在慕烨的耳中却宛如扭曲的刀片一般,一钻一钻,折磨得他痛苦不已。

他知道这是秦颐变相在使用威压折磨他,可周围的修士比他们位阶都低,根本都看不出来什么。

只能看到秦颐一靠近,慕烨便脸色扭曲发白,像是害怕了一般。

众人开始窃窃私语了。

慕烨见到这一幕,心头恼怒和杀意油然而生,咬着牙下意识便悄悄摸向了手上的储物戒——他虽然位阶不敌秦颐,可从小富养,储物戒中藏了不少杀手锏。

秦颐将慕烨的小动作尽收眼底,此时他唇边勾出一抹嘲讽的淡笑,手指正要抬起——

忽然,慕烨腿弯一个打颤,竟是毫无防备地在秦颐面前扑通一声,双膝一弯,跪了下来!

全场哗然。

秦颐眉头一皱,面色微变,显然也是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一幕。

接着,他若有所思地抬头,似是不经意地往房梁上看了一眼,一抹淡淡的绿色嗖得一下便收了回去。

秦颐眸光微微一闪,若无其事地收回了眼,很快就恢复了平静的神色,接着他身周的气场再次悄无声息地包拢了过去,一下子就将慕烨和周围的气场全都隔绝了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