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16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日清晨

四人一起用过早饭,沈清岸拿了一些灵石和宝物赠予三人,便送他们出了府。

只是沈家现在只有沈清岸一人在府中,沈家又被众人窥伺,沈清岸不敢走远,只送到府门外那条长街边,便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而出门之时,沈清棠仍是戴了面纱——现在看沈家笑话的人太多了,若看到沈清棠真的恢复得好,说不定还会打秦颐的主意。

毕竟当初许多人都觉得秦颐拿出来的筑基丹和七心‎‍‌海‍‌棠‎‍‌‌‎很可能是假的。

这时沈清棠掀着车帘,一直目送着沈清岸回到府中,才默默放下了帘子。

一旁的秦颐见了,便低声道:“若是你舍不得,以后常来便是。”

沈清棠回过神来,淡淡笑了笑:“那下次,兰庭陪我一起么?”

秦颐目光微动:“可以。”

沈清棠原本有些失落的眸子顿时又显出几分光彩来,含笑道:“那就这么说定了。”

秦颐看了他一眼:“我说话,什么时候不算数过?”

沈清棠又笑了,这一次,他面上阴霾全散,明丽照人,倒是一下子忘了方才离别的难过。

秦颐看着这样的沈清棠,眸中光芒也略略温和了不少。

沈清棠从来都是这样,很少把自己负面的情绪留存很久,仿佛什么事只要想一想,他就都能从容想通一般。

这样的沈清棠,也是让秦颐最挪不开眼的。

马车继续辚辚前行。

走了一会,沈清棠似乎是想起一件事,就对秦颐道:“兰庭,好不容易来城里一趟,去街上买些东西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