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20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清棠无奈,就伸手轻轻敲了一下头顶疯狂跟他投诉秦颐的小芽,柔声道:“乖,别闹了,兰庭还没回来呢,我怎么给你主持公道?还是快告诉我怎么种出极品金纹草好不好?”

小芽扭过身体,不理会沈清棠,似乎在说告诉你也没好处,我才不告诉你!

沈清棠这时细细感受了一下小芽的情绪,怔了怔,便无奈一笑:“这样啊……你要什么报酬?”

小芽心头一动,狮子大开口,表示它还要一颗七心‍‌‌‎海‍‎‎‌棠‌‍‍。

沈清棠骇然。

小芽看着不大,胃口倒是挺大啊。

最终,沈清棠跟小芽讨价还价了许久,谈妥了十株中品紫玉人参的报酬,小芽才勉为其难地指点了沈清棠一下,告诉沈清棠,要种出极品金纹草,不能按照书上写的分散开来种,只要密密麻麻种在一起就好了。

沈清棠听完小芽的指点,不由得微微一怔,有些怀疑:“不能分散开来种?可是书中说金纹草会互相抢占领地,如果不分开,会死很多,你确定——”

话音未落,沈清棠又被小芽狠狠揪了一下,似乎再说他们懂什么,我最厉害!

沈清棠:……

半晌,沈清棠无奈地揉着头发道:“乖,听你的就是了。别揪了,再揪就秃了。”

小芽叉腰得意。

觉察到小芽的情绪,沈清棠淡淡笑了笑,便先取出了一百枚种子,分散种在了两亩灵田里,一亩按照书中的方法种,一亩按照小芽说的方法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