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21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推开门之后,沈清棠额上的汗已经浸透了鬓边碎发,面色也变得苍白极了。

可他也不敢停下,只能先略略让秦颐靠在墙角。

自己则是忍着眼前发黑的难受,去把门上的禁制枢纽都按上了。

偏偏就在这时,远处的慕飞似乎又语气焦灼地遥遥喊了一句什么。

沈清棠一个恍惚,就没听清。

然而此刻也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沈清棠去求证慕飞到底说了什么……

沈清棠才勉强喘了口气,又得支撑着身体,俯身去查看秦颐的情况。

秦颐垂头靠在墙边,额前乌发散落下来,遮住了他的眼帘,木质的面具上血迹斑斑,还有着几道异常狰狞的爪痕,显然是凶兽留下的。

他面具下露出的半张苍白清俊的侧脸更是几乎被鲜血染透了,连护胸的薄甲都撕烂了一大半,必然是经历了一场恶战。

沈清棠一边探查着秦颐的脉息,一边伸手抚上秦颐被鲜血染得一塌糊涂的侧脸,修长纤白的手指有些发抖。

秦颐脉息驳杂混乱,一会细一会粗重,像是有什么东西在他体内乱撞一般,竟有些走火入魔的征兆。

怎么会这么严重……

沈清棠咬紧了薄唇,眼眶一下子就泛了红。

但很快他又闭眼收回神,竭力忍着心头那翻涌的情绪,低头去储物戒指里翻找药物。

无论如何,要先让秦颐体内的真气稳下来才行。

只是储物戒里沈清棠放的杂物太多,加上他此刻情绪波动,真气也不稳,翻起来更加吃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