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豪华酒店三日游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迷迷糊糊中宋袭感觉到什么,却已经无力去分辨。浑身上下的疼痛和鲜血流失,让他的意识开始模糊,加之四周那窸窸窣窣的声音,使得他整个人有种虚幻噩梦的错觉。

半梦半醒间,宋袭突然感觉嗓子没那么疼了,覆盖在眼睛前的鱼线似乎也不见了。

是获救了吗?可是谁能来救他?桑拿房内只有他和蒋夙,难道还会使蒋夙那个屁大点的孩子吗。

思及至此,宋袭的意识开始清明,倏地一睁眼,看见蒋夙手里正拿着一块儿木头,手心里全是血。

宋袭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但从现场情况来看,那木料来自长凳!

由木头抵在地上的一束鱼线,如同有生命般痛苦的蠕动,蒋夙那双稚嫩的手在此刻爆发出惊人的力量,硬生生的用木块层次不齐的那头,将成年人胳膊粗的一束鱼线生生截断了!

宋袭清晰的感觉到,缠着自己下半身的鱼线迅速退去,不留一点踪影。

快速从管道爬出去,扑到蒋夙面前。男孩的手心里扎了不少木头刺,就那么立在磨烂了的破肉之间。

宋袭心疼得眼睛都红了,想要替他擦擦血,又怕把孩子弄疼。

“疼不疼?一定很疼吧,流了这么多血。”宋袭小心托着蒋夙的手,轻轻吹了两下。

蒋夙有些抗拒的抽手,见青年实在抓得紧,不甘愿地将脸转向一旁,任凭对方继续做着无用功。

宋袭也知道“吹吹”这种骗两岁小孩的举动对伤口不会有作用,轻轻松开蒋夙的手,弯腰把男孩抱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