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豪华酒店三日游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洋娃娃太小,很轻,走路根本没有声音,逃命的人必须一边跑,一边回头才知道后方情况。

“操!”徐子平破口大骂,“这他妈就是个圈套!”

宋袭一把拽住从身旁跑过的徐子安,“等下!”

徐子安堪堪停住,焦急地瞅着游戏厅方向,那一个又一个的娃娃全从游戏机内钻了出来,如同刚刚学会走路的孩童,摇摇晃晃的移动。

可怕的是,他们的动作从僵硬到自如只用了极短的时间,瞬息之间就有两只从游戏厅里跑出来,灵活的跳上扶手,打算抄近道扑到他们身上。

宋袭让蒋夙抱紧自己,胳膊从扶手上扫过,毫不留情的将娃娃摔到了地上。那东西不知疼痛,几乎没有挣扎,翻身跳了起来。

宋袭:“……”

较劲似的,他迎面而去,抬脚用力踩了下去,随后如法炮制对付另一只。

这一次,洋娃娃再没有力气站起来。

“得把它们堵在里面才行!”宋袭焦急的四下看去,之前的玻璃门打开后就没了踪影,倒是顶部有一个卷帘门。

“怎么堵?!”徐子平暴躁,“别他妈磨叽了!那玩意儿会咬人,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就这么跑了才是死路一条。”宋袭强迫自己冷静,“如果不把它们关起来,我们走到哪都没办法真正的摆脱。”

徐子平用力抱住脑袋抓挠:“啊啊啊啊真他妈的晦气!”他也看见了卷帘门,目光在几人之间一转,指着宋袭说,“就你看着最轻,我举你上去,你把卷帘门够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