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豪华酒店三日游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成年人带着孩子暂时藏在箱包店里,大号洋娃娃拖着刀,焦躁的在外面来回走动。

头上,吊顶板在高频震动。宋袭看到不少娃娃从二楼各个地方涌出,它们看着矮矮小小的一只,张嘴露出的那口牙齿却十分骇人。

宋袭对徐子安说:“当心些,他们的牙可不是开玩笑的。”

“试过?”徐子安活动着踝关节,试图让受伤的脚好受些。

“就差一点。”宋袭把拎起裤腿给他看,上面牙齿咬穿的洞清晰可见。

徐子安投去安慰的眼神,:“我很同情你,但现在不是唠家常的时候,咱们是不是该跑?”

“不跑。”宋袭思忖着去哪里找个趁手的工具,手上一凉,被蒋夙硬塞了个东西,是之前的剪刀。

蒋夙仰着头,“哥哥,你没有武器打不过坏蛋,这个你拿去用。”

宋袭根本不记得蒋夙什么时候捡起了这个,顾不上多想,他拎起小孩塞给徐子安,“我先去把她肚子里的东西掏出来。”

天花板上一震,走到一半的脚停了下来。宋袭的视线停在一个中央空调上,有东西从出风口一闪而过。

“你抱着蒋夙躲起来。”宋袭说,“快!”

徐子安知道自己留下来只会拖后腿,抱着蒋夙躲到深处,把小孩儿塞进一个结实的大号行李箱中,又从旁边取过装饰用的金属烛台,双手捏着横在胸前,当做武器。

大厅里,巨响骤然而起,嵌在顶部的中央空调被重力顶开,砸下来摔得稀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