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豪华酒店三日游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袭心里发慌,捏着其中一个洋娃娃的脑袋。皮肤的触感令他头皮发麻,好像真的拽住了一个人似的。

他强迫自己不要胡思乱想,猛地收拢五指。

柔软的小脑袋被他的手指捏变了形,宋袭的指尖用力往里挤压。持续不到半分钟,指尖冲破阻碍,刺破皮肤陷入了棉花里。

挂在左腿上的力量骤然松懈。

紧跟着,宋袭用同样的方法对付第二只。右腿得到解放后,他拉开了安全通道的门,经过长长的走廊来到储物间。

那面员工衣柜紧靠着墙,说明里面应该没有工作人员,他推开衣柜钻进去,掏出钥匙,打开了正数的第二扇门。

房间里亮着盏落地台灯,没有人。

宋袭捏着鼻子在房间里翻找,路过那面挂满娃娃的墙壁时停了下来,惊讶的发现,那些娃娃和上次见到的有些许不同。

它们全都张开了嘴,露着一排尖尖的牙齿。

青年的注视就是一个开关,那些娃娃兴奋地晃动,碍于鱼线太过结实,它们有心无力,无法从墙上跳下来。

宋袭并未因此松口气,翻找的动作变得急切。抽屉、衣柜、地上的箱子,所有可以装东西的物品中,放置的都是女孩子用的衣物和配饰。

“在哪里,会在哪里呢……”宋袭抓了把头发,指尖拉扯头发的疼痛让他找回点冷静。

他的目光扫过四周每一处角落,最终落到了床上。

没有多加犹豫,他直接跪地爬进床底,看了看那具女尸白皙的脸,又看了看她胸口小麦色的皮肤,以及偏黄的小腿……或许,这并不是一具尸体,而是一个巨大的洋娃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