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十六:宋柔霍亦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亦远正要开口说话,宋柔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她皱眉,“爸爸,这是我们俩的事情,你不要插手。”

宋父气顿时因她这句话血压止不住往上飙升,他压抑着怒气,脸色不太好看,“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好。”

“我不需要!”宋柔嘲讽道:“你之前做什么事情从来没有问过我的意见,你已经安排了我的人生这么多年还不够吗?现在又想用为了我好当借口来干涉我的婚姻,不过是为了顾全你自己的面子而已,我根本不需要你所谓的为了我好。”

“宋柔!!!”

宋父捂着胸口,“把话给我收回去。”

“我不……”

宋柔还想说什么,手上一紧,霍亦远拉住她的手腕,往前一步挡在剑拔弩张的‍‎‍‎父‎‌女‍‎‌‍‎俩前面,他偏头垂眸看着她,目光里带着让人一瞬间就平静下来的安抚。

“放心,交给我来处理。”霍亦远大掌落在她头顶,温声道:“让我跟爸爸说几句话,等会我们一起回家。”

宋柔不放心,但霍亦远脸上的从容淡定令她逐渐放下心来。

她走出阳台仍一步三回头,成功把宋父气笑了,自己养大的女儿竟然护着别的男人,还不惜为了霍亦远跟他作对。

宋父冷哼道:“女大不中用。”

他转而看向霍亦远,叹了口气,语重心长道:“我知道当初我和你父亲让你娶宋柔,听说你已经有心上人,并太不愿意,既然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