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十七:宋柔霍亦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到上楼回到房间,宋柔心脏仍然砰砰直跳,她脸上染着红晕,无法想象自己竟然会在跟着霍亦远胡来。

“你要怎么奖励我,嗯?”

她稀里糊涂,脑子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便也没顾得清现状,先一步作出反应,踮起脚在他唇上印了一个吻。

她刚往后撤,霍亦远扣着她的脑袋又往前,舌头抵开她的牙齿,往里深入,勾着她的舌头戏耍。

宋柔手抵在他的胸膛上,力气使不上来,泪眼汪汪地瞪着他,唇被他吸得都发了麻,紧张感伴随着羞耻袭来,身下竟然可耻地湿了。

宋父坐下等了一会,没见霍亦远过来,于是站起了身,说:“你怎么……”

他话一顿,望着宋柔一副慌里慌张的模样,身侧站着的霍亦远反倒正常,这样更加令他心头觉得古怪。

一时忘了方才要说些什么,疑惑道:“你们在做什么?宋柔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宋柔一听,恨不得就地逃走,头垂得更加低,嘴动了动,却不知道怎么解释。

她睨了眼身旁看她笑话的始作俑者,扯了扯他的衣服,才见他终于良心发现,开口说:“估计是暖气开的太足了,她热的。”

宋父不疑有他,脸一板,不耐烦道:“叫你下个棋怎么磨磨蹭蹭半天,还不快点。”

宋柔松了口气,立马逃也似的上了楼。

她躺在床上,被子闷在头上,浑身的燥热感仍未散去。

差一点,就要被爸爸看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