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十九:宋柔霍亦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后面,宋柔怀孕的反应逐渐出现,最艰难的是孕吐,又闻不得什么太过明显的味道,吃什么都会吐得精光,最后没有东西吐,只能吐出些胆汁来,人生生瘦了一圈。

霍亦远心疼她,只要一闲下来,每天就会变着花样给她研究吃食,家里请了一位专门照顾她的阿姨,刚开始还能勉强吃上一点,反应强烈时,却不合她的胃口。

架不住她那张越发消瘦的脸,霍亦远背着宋柔,特地向宋母虚心请教了一番,手上落了好多道皮肉伤,学了一周,才把那点并不精通的厨艺学会了个皮毛。

他尝试性地做了一顿三菜一汤的清淡家常菜端到了餐桌上,卖相不怎么样,可他尝过了,味道还可以。

不知是他的真诚感动了宋柔肚子里的宝宝,她虽吃得不多,但没再吐了出来。

霍亦远松了口气,心想着等宋柔肚子里那个折腾人的东西出来后,定要好好教训一顿。

宋柔肚子七个多月时,就比常人大了一些,霍亦远某天晚上忽然想起,在百度随手查阅了下资料,可搜索引擎弹出的内容都是令他眉头越皱越深的。

他站了起来,拖鞋都被他穿反了都不在意,生怕宋柔身体出什么问题,大晚上十点多,着急忙慌带着她去了医院。

宋柔坐在沙发吃着葡萄,不明所以,被霍亦远开车送到了医院,侧目看了他并不好看的脸色,眼睛下方有一层淡淡的淤青色,想着他最近为了她睡得不安稳,并没有多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