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十:宋柔霍亦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亦远吃了大半年的斋,每天照顾完宋柔接着又要照顾霍矜煜,加上最近工作忙,每天他空闲下来上床睡觉时,已经到了大半夜,她挨不住困早早睡下了。

熬过了孕期,又熬过了宋柔月子,可夫妻间的亲密事一天天伴随着刚开始照顾霍矜煜鸡飞狗跳里,到后面越发娴熟,就算是闲下来了,也逐渐歇了心思。

毕竟他们也是第一次做父母,总有不周到的地方,也想尽可能去做到最好,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投入到了这个进入到他们生活的小生命上。

见他这么辛苦,宋柔不忍心,心疼道:“要不我们请多一个阿姨吧?这样你就不用每天都这么累了。”

之前的阿姨年纪大,熬不了夜,晚上照顾她们母子两人的重责大任就交到了霍亦远手上。

一个人照顾两个人终究有些吃力。

闻言,霍亦远把睡着的霍矜煜小心翼翼地放到小床上,走过去把宋柔搂进怀里,“怎么了?心疼你老公了?”

宋柔闷闷的,心疼道:“嗯,最近你都瘦了。”

霍亦远亲了下她的额头,“外面的人再怎么接受过专业的培训,我都不放心,自己照顾累点,也不会觉得有什么。”

“可是,你都没有时间陪我了。”

霍亦远轻笑了声,“怎么还会吃自己儿子的醋。要不等他长大点把他丢去寄宿学校,就不会有人再打扰我们了?”

“不许把我儿子丢去那种地方,”宋柔怒目圆瞪,“不然我跟你没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