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十二:宋柔&霍亦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亦远带着她进去洗手间,宋柔双腿盘住他的腰,用力夹紧,得来他一个眼神,不自在道:“我不去男洗手间。”

“有区别?”他轻笑了声,“你还不是要被我‎‎肏‍‌‎。”

“……”

进了女卫生间,关上门后,他不忘抽了些纸巾把马桶盖擦干净,让她站在上面,一直比他矮了很多的宋柔终于能扬眉吐气俯视他一番。

还没过完瘾,霍亦远刚从公司下班就跑来寻她,仍是一副精英人士的装扮,多了几分清冷和禁欲,只是他现在对着她做的事情可不纯洁。

霍亦远解了皮带扣,随手丢弃在了地上,另一只手扯开领带,握住她的手,一圈圈缠住打上结。

宋柔生了气,立马挣扎,“你绑我的手做什么?霍亦远,赶紧给我松开!”

他手在她脸上抚过,勾着她的下颚猛地抬高,眼睛没离开过,直勾勾盯着她,“我想做什么?你不知道?”

宋柔咬唇,撇开脸,“不知道!”

霍亦远舌尖顶开牙齿强势地进入那张口是心非地嘴里,扫荡每一块地方,尝到了一点甜,搅动得她气喘吁吁,才肯放过。

他抽回攻城的武器,停在了门口,像只小狗一样,在唇上一点点舔着,带着点讨好,“我错了,不要生气了。”

宋柔傲娇地哼了哼,“你不是跟一个漂亮女人在一起聊得很开心吗?”

霍亦远一愣,而后想起来,看他脸上的反应就是认可了那个女人漂亮,宋柔一股火冒了上来,“你还真喜欢她啊?霍亦远,我要跟你离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