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十三:宋柔霍亦远(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矜煜除了长相随他几分,性格却不知像了谁,他和宋柔都是比较安静的人,但偏偏生出个霍矜煜,一出生哭声都比别的小朋友有力气,护士当时还夸他以后准与众不同。

这小孩确实与众不同,打小就精力充沛,惹是生非,霍亦远都跟多少家长道过歉,今天说霍矜煜打了他们小孩哪哪哪,明天说偷亲了人家小女孩的嘴被女孩的爸爸抓了个正着。

霍亦远除了头疼就是叹气,可不能纵容着他胡来,这么小就无法无天,长大了更了不得。

霍矜煜靠着墙罚站,稚嫩的脸上是不服气的倔强,“我说了我没错就是没错,爸爸你只会听别人说的,就来冤枉我。”

霍亦远气得不行,犯了错还敢这么理直气壮,“你说说看,我冤枉你哪里了?你打人家小孩,亲人家小孩,你就对了?”

“李贺他骂妈妈,我才打他的。”霍矜煜说:“而且我才没亲孙苗苗,我都不喜欢她,是她趁我不注意偷亲我的,我都还没生气呢,她哭什么哭!”

“……”霍亦远脸色黑了,“不管怎样打人就不行,霍矜煜,给我好好罚站,不够两个小时不许去吃饭。”

宋柔刚下楼,又听见他们父子俩的争执,她一向偏心儿子,霍矜煜不怕他,也有她偏袒的原因。

自从霍矜煜一天天长大,可爱又很会看人脸色哄人,一句句妈妈长妈妈短的,直把宋柔的母爱唤得快要溢出,对他的喜欢慢慢超过了霍亦远,这小子也越来越爱跟他在宋柔面前争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