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情书(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老太太找了有名的先生求了个好日子,国历正月十八,过年的前半个月,为谢衡和袁嘉律办婚礼。

时间是赶了点,霍老太太雷厉风行的性格,带着霍琴鸢操办了起来,霍老太太把宴请的名单给了袁嘉律,她只需负责挑选喜糖、写喜帖之类,做一些简单的事情。

事关霍家小儿子大婚,自然要办得热闹,可因霍亦远工作的缘故,不宜太过铺张浪费。

袁嘉律本就不想太过招摇,简简单单就行,谢衡又是个听老婆话的人,什么事都顺着她来。

可霍家这样的身份,能让一个不能在生意场上帮助到他“门当户对”的女人进门,本身在圈子里就够让人对她产生‘好奇,’,作为霍家小儿媳妇,始终免不了要应酬交际一番,尽管已经尽量低调一些,到最后还是奢华得让袁嘉律膛目结舌。

她一直认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谢衡的家世却颠覆了她的感知,她才真正体会到开始踏进了他的生活圈子。

桌子上铺满了红色空白婚贴,封面有两个小人剪纸,大气又漂亮,袁嘉律写了一半,将钢笔搁置了下来,揉了揉因长时间用力而泛酸的手。

谢衡站在玄关,将外套挂了上去,在她身旁的空位上坐下去,左手握着她的手,大拇指轻轻揉着,另一只手拿起钢笔,接替她方才的工作,继续写下一张婚贴。

“累了?”

她叹了口气,哀怨道:“结个婚怎么这么累啊,奶奶和妈妈都帮我把那些繁琐的事情做了,只剩下这些简单的留给我,还是没有在医院忙来得轻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