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陈晃(虐,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收到陈晃去世的消息时,宋柔正带着霍矜煜和霍迩邈在院子里晒太阳。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连着下了几场雨,空气中携带着冷风吹过的刺骨的寒,头顶的天笼罩在一片雾蒙蒙下。

宋柔每天带着两个小的在家,看看书刷刷剧,本来打算回娘家待两天,也因为天气的缘故搁置了下来。

今天难得出了太阳,褪去了些许的冷,只是宋柔的手脚一到冬天就很容易冰凉,怎么捂也捂不热,霍亦远特地买了电热毯给她,但她总是犯懒,头几天心血来潮还会用上一用,现在也不知丢在了哪个位置。

她这么多年也习惯了,这会即便有太阳,她却觉得好冷,不仅身体冷,心也冷。

宋柔裹进毯子,拽紧那封从国外寄过来的信,泪水蓄在眼眶里。

她以为他在国外过得很好,有了相互喜欢的恋人,工作也顺利,即使是偶尔的联系,他字里行间里也透露着他过得很好。

他其实早就写好了信,信的第二行就续上了写写封信的日期,只是他一直都不敢将信寄过来。

陈晃大概是不想让她知道了他生病的事跑过去找他,也不想叫她看见他生病的苍白可怖的模样,毕竟他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怎么会把自己脆弱的一面显示出来,所以才会瞒了她这么久,在他走之前托人把信寄了出来。

他怎么那么傻啊!

在她心里头,他永远都是最好的阿晃,是任何时候都会温柔无条件支持她的陈晃,他那么好的一个人,她怎么可能会因为他生病就嫌弃他变成什么不好看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