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2难忘新婚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系统剧本源源不断地往虞穗穗脑内输送,她脑子里自动整理了,虽有完整剧情,但是确没人人脸确认。

就在虞穗穗有些感到头痛的时候,她听见眼前男子开口说道:“夫人?怎么愣在这里?你可是忘记了,你踏破铁鞋都要进本王这个王府,这下就停下来了?”

低沉的男声似是春风撩动人心,虞穗穗被他压着双腿不能动弹,视线只能看着这个男人的脸,脸上被他长发垂落撩得酥痒。

“王...王爷...”虞穗穗颤颤巍巍地开口,听到自己声音后她立刻用双手捂住嘴巴。

卧槽,这声音怎么那么骚?

“今晚可是我们洞房花烛夜,本王不可得好好疼爱夫人。”

话音刚落,外面嘭嘭嘭的烟花声随即响起,在这烟花声响中,虞穗穗思考着自己怎么脱身。

她还没自己思考完毕,一只大手便向她胸前伸来,隔着红色衫白内衣,精准地落到她胸上。

“啊!”虞穗穗惊呼出声,伸着手去拨开,周映楠有些烦躁地擒住她作乱地双手,将它们固定在虞穗穗头顶。

虞穗穗害怕地缩了缩脖子,这动作似乎取悦了周映楠,他将脸凑到她面前,伸出舌头舔了舔她的红唇。

虞穗穗被这举动吓得浑身一颤,委屈地咬着下唇,声音颤抖地说道:“王爷,我...我...你...你...清画妹妹怎么办?”

对了,今天周映楠是王妃与小妾一天同娶,只要把他说服到另一边,自己不就脱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