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动求干的骚‌‎浪‍‎‌‎‌女‌‌‍‎‍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的话:无逻辑,两个人都天赋异禀,所以你懂的……

周乐安知道了一个秘密,她和哥哥都不是父亲节亲生的孩子,而父亲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正准备处理掉他们‌‍‎‌‎兄‎‍妹‎‍‍二人和母亲。

想起昨晚在书房外面无意偷听到的事情,周乐安深吸了一口气,手指揪着领口,蜷缩在被子里。

门锁转动以及开灯的轻响声,让她本有些昏沉的意识,变得清醒起来。

她整个人都藏在被子里,眼前一片黑暗,只仔细听着男人的皮鞋踩在纯木地板上的动静。

脚步声越发近了,周乐安紧张地闭着眼睛,有了些预感。

果然下一刻她身上的被子就被猛地掀开,柔和的灯光照在她洁白无瑕的肌肤上,衬得越发莹润。

周琛明看着自己床上卧躺着的少女,她弓着背,真丝裙摆缩到了大腿根部,露着一双白嫩修长的腿儿,饱满的臀部半遮半掩着,蕾丝‎‌‍‌内‌‍裤‌‍‌‎若隐若现。

“爸爸。”周乐安爬坐起来,乖巧地喊床边的男人,身上真丝睡裙的宽大低领设计,使得她鼓胀的胸乳在男人的目光下,一览无余。

周琛明冷漠地看着她,他作为军区总指挥官,久居高位,气质矜贵,面容俊雅,保养得当,四十多岁的年纪,瞧着像是叁十出头。

任谁都不会想到他会被戴上两顶绿帽子。

这也正是周琛明难以忍受的,他骨子里的骄傲与自矜,不可能容得下背叛。

周乐安见他不理她,将宽大的领口扯得更低,,雪白的绵乳直接弹跳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