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系列七结束:当着妈妈的面,被爸爸干(第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云出国游回来看见的便是这样一幅场景。

白嫩的少女不着一缕,跪趴在沙发上,健壮的男人站在她身后,拉着她细嫩的手臂,胯下巨物在她圆润挺翘的屁股下抽溅出水液,打湿了身下的布艺沙发。

她呆愣在了原地,客厅沙发上的肉体拍击声与少女娇媚的呻吟却不间断地传入她耳朵里。

“嗯啊……妈妈回来了……”周乐安转头看了一眼立在不远处的罗云,提醒着身后动作越发猛烈的男人。

周琛明自然知道罗云回来了,但他看都没看她一眼,只专注操干着身下的少女。

“小骚货,被妈妈看着你像小母狗一样吞着爸爸的大‎‍‎‍肉‌‍‎棒‌‎‍,‍‌小‍‌‌逼‍‌‍‎‎还吸得这么紧!”

周琛明伸手打了一下她的屁股,一声脆响似乎也惊醒了罗云。

她目眦欲裂地扔了包,跑上去就要把两个人拉扯开。

“周琛明你这个禽兽!!”

当了二十几年贵妇的罗云哪里是周琛明的对手,男人手臂不过一甩,浓妆艳抹的女人就跌坐在了地上。

“安安是不是我的女儿,你不是很清楚吗?”周琛明抓捏着少女嫩白的屁股,劲腰耸动,咕叽咕叽的水声让人面红耳赤。

罗云被他将了一军,顿时脸色苍白,支支吾吾起来。

“你……你说什么?!安安当然是你的女儿!你!你竟然上自己的女儿!!周琛明你还是不是人?!!”

周琛明冷冷地笑了,“你和会所里那个小白脸的破事,要我说清楚点给你听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