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能保留的情绪和记忆越来越少,却偏偏对一件事情如此执着,怎能不叫他奇怪。但是没有了以往的清晰记忆,欧凌逸也没兴趣去追究。在漫长的时光里,有个能打发时间的消遣也是好的。

欧凌逸晃晃荡荡的逛到了二号手术室门口。手术室的灯还亮着,长廊外,病人家属们正焦急的等待着。

欧凌逸穿透墙壁进入手术室。感觉到比以往都要重的挤压感,他微皱了皱眉头,看来再过几天自己就不能再穿墙而过了。

静静的站在主刀医生的身后,欧凌逸仔细的观看他的手术过程。这个医生很年轻,看来还是个新手,但是他手术时动作却沉稳而专注。

“啊!不要再用力了,主动脉根部灌注针插入过深会穿透主动脉后壁引起大出血的!”欧凌逸面无表情,声音平板的提醒。

但是显然没有人能听见他的提醒,医生一意孤行的继续将灌注针插入,血不受控制的喷涌而出。主刀医生暗骂了一声“shit!”慌忙指挥护士给自己递送止血钳。

“不行啊,穿刺的伤口过大了,一根主动脉破裂了。”欧凌逸透视进手术台上病人的身体,仔细察看了他出血口的情形后摇了摇头断定。

手术室里众人一阵忙乱的抢救,最终,凌晨一点十四分,(1:14=要!要死!)监控仪发出最后一声悲鸣,病人永远离开了人世。

欧凌逸静静的站着,看见一股常人无法察觉的白雾从病人的身体中飘出,渐渐消散到空中,直至虚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