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的阳光穿过车窗照耀在少年白皙精致的脸庞上,衬得他晶莹如玉。对朝自己袭来的冷气似有所感,少年微微侧头看向面色阴沉的父亲,圆滚滚的猫瞳眨巴眨巴,纤长的睫毛也一扇一扇的,煞是可爱。

见少年侧头凝望自己,专注的瞳孔中印出自己的身影;再想起刚才餐桌上,少年倔强的喝下牛奶,快速舔唇的动作,欧邢天眼神微暗,心里的气闷马上被一阵满足所代替。

真是一个倔强到可爱的孩子。好吧,你要考就让你考,实在不行我另作安排就是。欧邢天心里考量一番,决定破天荒的走一次后门。

就在众人心思各异的静默中,车子平稳的抵达了育德中学的大门。普通接送孩子的车只能停在学校门口。作为育德最大的投资人,欧邢天的车子拥有特权,他示意司机径直将车开进学校的停车场。

欧天宝奇怪的看向他:平时爸爸送自己都只会送到门口,这次怎么直接进来了?

接收到大儿子疑惑的眼神,欧邢天拍拍他的头:“我要带你弟弟去校长室。好了,下车吧,快迟到了。”

“爸爸,我带弟弟去吧,你有事就去忙!”乖乖的下车,欧天宝听了父亲的解释,眼神一暗,拉住他的胳膊热切的说。

“对,父亲很忙的话,就先走吧。我也可以带小逸去。”欧凌霜见状也小声的接口。

“我亲自去。你们快去教室吧。”欧邢天推推欧天宝,语气中是不容置疑的坚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