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邢瑱几步奔上去,搂住少年小小的肩膀,露出一个憨傻的笑容:“小逸想二叔了吧!快跟二叔进去!”

保安看着叔侄二人亲密的背影,想起二少憨傻宠溺的笑容,后怕的擦擦额头的虚汗:幸好自己见这个小孩长的好,没动手赶人,还发了善心进去给他问,不然今天就要回家吃自己了!不过话说,欧家不是一直只有欧天宝一个少爷吗?什么时候多了个小少爷?

“小逸快看,这就是你的实验室,怎么样?”欧邢瑱满脸兴奋的推开实验室的门,一脸献宝的将里面的情形展示给小侄子看。

看见筹备完善的实验室,欧凌逸本就不小的眸子睁的更大了。他慢慢绕着实验室走了一圈,查看试用一下新进的设备,一脸的神采奕奕,小小精致的脸庞都快放出光来。

看着沉浸在实验室中的小少年,欧邢瑱双手环胸,静静欣赏着他脸上生动的表情,感到深深的满足:我所有的努力能换来你一个生动的表情,这就够了。

“二叔,这个设备是什么功能?”围着一个造型奇特的设备上下查看,欧凌逸实在看不出什么,只好挥手让欧邢瑱过来讲解。

欧邢瑱莞尔一笑,欣然走过去为宝贝侄子讲解各个设备的功能,时间在两人和谐的相处中悄然流走。

﹡﹡﹡﹡﹡﹡﹡﹡﹡﹡﹡﹡﹡﹡﹡﹡﹡﹡﹡﹡﹡

很快到了放学时间,实验室那边叔侄二人正废寝忘食,讨论的热烈,学校这边却炸开了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