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天宝紧闭双眼,拼命让自己深呼吸,平复心脏的剧痛。

现在不是倒下的时候!爸爸永远是我的,谁也别想从我手上抢走!

回想着从小到大,当自己犯病时,爸爸的小心呵护,温柔宠溺;回想着有一次,自己倒下,迷糊中,爸爸嘴贴着嘴为自己人工呼吸,唇上那柔软温暖的触感仿佛至今犹在。

将往事一一在脑内回放,欧天宝的心脏渐渐恢复了正常跳动。他一手轻轻抚弄自己的唇瓣,一手抠紧桌面,嘎吱作响,脸上露出一个森冷诡异的笑容。

20、宴会Ⅰ ...

欧天宝的生日很快就到了。

在欧邢天的特意安排下,这次宴会的排场可谓是盛况空前,C国所有头面家族的代表人物都被邀请参加。大家纷纷猜测,欧邢天安排如此盛大的场面是因为什么。

“大少,二少,会场已经布置妥当了。你们要不要去看看。”工作人员对着欧邢天,欧邢瑱恭敬的请示。

会场安排在欧氏旗下的七星级大饭店里,宴会厅面积足有两个足球场大,厅里布置的恢弘大气,酒水餐点皆是名品,精细无比,尽显主人对这次宴会的看重。

“不了,大哥去看吧,我去看看小逸准备好了没有!”欧邢瑱抢先开口,把照顾宝贝侄子的美差接了下来。

“好吧!叫逸儿慢慢来,不慌!”本来也想去看看小儿子,怕他没参加过这样大型的晚宴,会紧张,没想到被弟弟抢了先机,欧邢天张张嘴,无奈的应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