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叫人去办了。大哥,你不觉得这事很蹊跷?”欧邢瑱点点头,对着大哥欲言又止。

欧邢天从小在阴谋中长大,早察觉了事情不对,他脸色难看的抬手阻止弟弟欲要往下说的话,一脸疲惫的开口:“别说了,这件事我会处理的。你进去陪着逸儿,我去看看天宝。”

“大哥,这样下去不行,天宝这次做的太过,你今后得好好管教!你告诉他,小逸以后由我照顾,动手前也得想清楚了。”被大哥阻断了后面的话,欧邢瑱一脸的不满,说话语气也加重了。

“我知道。不过,我的儿子,我自己能照顾!”点点头,欧邢天表示接受弟弟的劝告,临了,又没好气的加上后面一句。

欧邢瑱看着大哥匆匆离去的背影,无所谓的耸耸肩:这话说的,你要能照顾好,今天咱们也不用站在这儿了!

欧邢天快步走到欧天宝病房前,守着病房的两名保镖连忙恭敬的颔首。

“少爷醒了吗?”欧邢天轻声问。

“没醒过。”一名保镖压低嗓音回答。

“恩。”欧邢天点头,轻轻推开门进去,静静站在儿子床前,俯身专注的看着他沉睡的脸。

“醒了就起来,别装了!”静默片刻,他忽然开口打破一室静谧。

“爸爸,你知道了?”欧天宝闻言,睁开双眼,颤颤巍巍的撑起身子坐着,怯怯的看向肃穆着一张脸的父亲,马上又惶恐的低下头。

“你针灸后不久就醒了,我一直知道。不戳破你,是想让你有个时间冷静一下。”欧邢天拉过一把椅子,坐在儿子床前,认真的回答。想在自己面前装睡,儿子还太嫩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