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如果不是,谁有那个本事让自己中午要约见的几个重量级病人集体消失?也有可能!想着,欧阳医生的脸色又转为苍白。

“医生你好!突然插队,真是抱歉,但是下午我还要赶回医院照顾我儿子,只能失礼了!”在医生还在不停变脸的时候,欧邢天已经款款踱步进来,自发找了张舒适的椅子,微微躬身致歉后,表情严肃的坐下。

看着眼前酷帅有型,面无表情的一张脸,欧阳医生内心的小人泪流满面:奶奶的!真的是那个欧邢天!天天看杂志,眼前这张脸,他化成灰也认得。

坑爹呢!这年头,黑道教父也有心理问题?莫不是工作压力太大,杀的人太多了?医生心思转了一圈,想找一个合适的切入角度与病人交流。

“请问欧总来,是有什么问题要咨询?”觉得无论从什么角度开口都有可能踩到眼前男人的地雷,医生干脆直接询问。

“我来是想问问你,怎么与我儿子交流。”欧邢天盯着医生的脸,一副虚心求教的诚挚表情。

如果有可能,欧阳医生想失礼的掏掏耳朵。他没幻听吧?欧邢天来求教自己怎么与儿子相处?

“医生,你在听吗?”见医生表情呆滞的看着自己,欧邢天声音低沉,满是不耐。

“啊!在在!您先说说,您儿子是什么性格。我再给您分析。”虽然心里的小人还被欧邢天的话雷的晕晕乎乎,欧阳医生还是非常专业尽职的开始与他交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