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可不像你,对所有靠近父亲的人都充满敌意。无论这件事是真是假,都是父亲的决定,我们无权干涉!小逸,别看了,该回家了!”冷冷将报纸扔下,欧凌霜对欧天宝神经质的反应颇为不屑。

“恩。”完全将两人的争吵摒除,欧凌逸悠闲的修改完论文,听见姐姐的呼唤,慢条斯理的收拾书包,准备离开教室。

“等等,今天我跟你们回家。”心头忐忑,欧天宝现下是不想再回到公寓胡思乱想了。虽然父亲每天都会打电话来询问他的情况,但是每每听见他威严的嗓音,他总是没那个胆量将心中的疑惑问出口,和欧凌逸他们一起回家,人多,胆气也足一些。

“随便你。”知道欧天宝那点小算盘,欧凌霜不置可否。欧凌逸则连眉眼也没抬,径直往学校大门走去。

“二叔,爸爸呢?”见到父亲的座驾,欧天宝满脸期待的爬上去,看见坐在里面的欧邢瑱,眼里的失望浓郁的掩盖不住。

“哟,天宝,怎么?想你爸爸了?”欧邢瑱乍然看见大侄子上来,怔楞一下,继而满脸愉悦的摸摸他的头。这小子虽然心胸狭隘了些,但是对大哥还是很孝顺的,才多久不见就想成这样?这点就比冷冰冰的小侄子好。

“恩,我想回去看看他。”欧天宝乖巧的点头,挪挪身子,让位置给跟随他进车的欧凌霜和欧凌逸。

“是看见那些八卦新闻,着急了吧?”见大侄子表情镇定,但眼里眸光闪烁,透着几分焦躁,欧邢瑱心下了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