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邢天,你和邢瑱有事谈的话,我来照顾孩子们吧。”见兄弟两背着自己嘀嘀咕咕,穆丽雯虽然心里很不舒服,却仍然适时开口。好不容易得到一个知道欧家水深水浅的机会,她要抓紧时间和欧家的小辈相处一下,试探一二。

“我去那边坐,姐姐你在这里玩吧。”感觉女人身上传来的好奇探寻的精神波动,欧凌逸心里厌烦,对欧凌霜交待一声,理也不理笑的温柔讨好的女人,径直离开,寻一个僻静的角落躲避。

知道弟弟不喜这样的场合,强拉他来,欧凌霜已经觉得很不厚道,连忙点头表示同意。

“你是我爸爸的新女友?”欧天宝不理会自闭儿童的离去,自顾看向身边穿着白色露肩礼服,显得清纯动人的女人发问。

“是的,我叫穆丽雯,你知道的吧?你以后可以叫我穆姨,我就叫你天宝如何?你应该就是凌霜吧?刚刚那个是凌逸?希望我们今后相处愉快。”穆丽雯露出优雅慈爱的笑容,伸出手想与孩子们交握。

“你是什么身份?让我们叫你阿姨?我爸爸换女人的速度快着呢,说不定没几天,他连你长什么样儿都不记得了,少自作多情。”挥开女人伸过来的手,欧天宝笑容轻蔑。

欧凌霜站着不动,不准备插入欧天宝的战局。如果这个女人连欧天宝都对付不了,日后也别指望能进欧家的门了,所以,现下她先观望,不急于与女人相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