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玩笑要适可而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说戚芷莹这几天也算是设想过千万个极富少女心的情景,比如在每天特地穿得清凉晃来晃去,又或是故意在他面前表现得十分贤惠体贴,嘘寒问暖。

哪一个不是正常男人看了会心动不已的选项?

怎么这人就钻进了他的书里出不来了呢?

“亲爱的教授,过年时候还看书多没意思啊,我想打麻将~”

摇着他的毛衣袖口拽啊拽地晃悠,戚芷莹就不信她收服不了这个无动于衷的老年人。

“两人打不起来。”

“这不是有四只手呢吗”

“四只手也可以打太极。”

“”

“要我陪你打吗?”

“才不要!”

看着女孩儿气鼓鼓地把房门一关,闻成蹊揉着眉心觉得实在难以应付。毫不夸张地说,以这两间公寓的距离,他完全可以从第一天起就从阳台越过去。只是为了不引起她的怀疑和探究,他便计划过了初七再叫开锁公司上门。

放下手中的笔,他将书里夹着的便签拿了出来,上面写着他从受袭中大致得到的一些线索。

上次的任务其实是在除夕那天暗中保护一个重要的商政人物,可就在保护对象与客户洽谈时,他们所在的处所遭到了一群训练有素、手持短刀的队伍袭击。虽然最后保护对象得以毫发无伤地逃脱,可他和几个队友们都受了不同程度的刀伤,就连远在他地做战略指挥的林溯晏竟也受到了波及。

这让他不禁重新怀疑起调查自己的幕后人物,也因着戚芷莹在其中不明不白地掺和了一脚,他那天刚刚归家时才会对她抱有更多的警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