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所谓‍‌‍‎‌情‎‌‌‍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夜晚还算平安地过,第二天闻成蹊一睁眼已然是早上九点,揉了揉眉心看向透过窗帘投射进来的阳光,他忽然觉得偶尔懒惰一下真的是别样舒服。

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令人上瘾。

轻柔地亲吻过身旁少女的额头,他快速起身准备出门一趟,将老父亲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当然,出门后他第一时间还是小心地回了自己的公寓一趟。房间里的摆设基本没被动过,说明那群人还不打算打草惊蛇。闻成蹊伸手敲了几下飞镖盘,果然发现里面的通讯器还完好无损地躺在那,里面接收到的讯号已然有不下十条。

他一一回复过去,几个与他属同一团队的成员仿佛在昨晚同时遭到了突袭,其中一人还被严重地刺伤。这场袭击从这里已然可以看出是精心策划过的预谋,而大概碰巧的一点是,闻成蹊还好好地活着,而且从中得到了一条关键到可以致命的线索。

尽管昨晚隔着厚重的门板听得不甚清晰,可天生对于声音敏锐的他却可以立刻判断出,里面的某个人是和他频繁有交集的。

大概就是从这里入手是为上策。

轻按几下发讯器,他最后选择和林溯晏探讨更多细节,并将昨晚的经历略过某些情节后大致分享给他。

“嗯,所以照你这么说,这个叫谌漠的小子还真是有一手啊...”

“对,但是我还不想完全将他归到敌营,只是觉得他的那个哥哥可以好好调查一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