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顾逸辰接过剿魔重任的第一件事便是邀请邪修门派加入,为他们正名,本来那些门派长老们对此颇有微词,但不少在秘境中受过邪修帮忙的弟子们出来说话,又有顾逸辰与神主力保,便勉为其难地半接受了,至于以后是否接受邪修门派为正统,得看他们在剿魔行动中的表现。

这信息量过于大,明致决定等会再消化,他只关心一件最重要的事,我家师尊离开时可有把我的鸟留下?

你的灵宠?尚右疑惑,你不是交给逸辰保管了吗?

明致:?

先前南寒君想取走你的灵宠,逸辰说你在之前就把灵宠交给他保管了,南寒君才作罢。

明致:??

明致有点丈二摸不着头脑,南寒君想要带走小肥啾能理解,但是顾逸辰把小肥啾带走是闹哪样?

难不成是看上他的小肥啾了吗?

想想应该不可能,因为从没见他给过小肥啾一个眼神。

作者有话要说: 小袖子没了QAQ之后可能会写他的番外。

第109章 、离开

明致本想去看望重伤的阳炎君, 顺便向山主厉青山报告一声自己回来了,以及元初与任肆禾的情况,还有一些魔族的情报。

虽然知道厉青山打自己无情道的主意后明致并不想见他, 但碍于他是无妄山弟子, 还是要履行弟子责职的。

结果他刚跟尚右提了一声, 尚右却不让他这么做。

一是因为阳炎君如今已不在无妄山, 他与狂火魔尊秘境一役后重伤昏迷不醒, 经医修诊断后痊愈醒来的希望渺茫,因清山派灵气充裕, 日灼君得山主允许将阳炎君接到清山派疗伤, 哪怕仅有一丝希望,日灼君也不放弃。而小皇子在阳炎君醒来前也先让日灼君暂代抚养, 一同被日灼君带到清山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