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致见状担心地拦住君厄黎,压低声音道:放过无妄山的人,不然我不保证我会活着跟你离开无妄山。

算是一个威胁,虽然自我了断什么地明致是不可能做的,但不妨碍他可以拿来威胁君厄黎。

从魔尊的种种行为来看,明致看出些许端倪,那就是魔尊除了本人想要自己以外,他可能还需要自己去做某件事,而做成这件事的前提,是自己活着。

自我了断难不成是你们无妄山的特产吗?

君厄黎想起之前野木妖君说过抓元初时元初也曾这样威胁过阮惊鲵,不由得有些好奇。

明致不明所以,但他还是如此道:就当是吧。

看来那名献祭风眼的弟子是你的徒弟。

君厄黎转头看向尚右,嘴角划出一抹戏谑的笑,眼角含笑地给了明致一眼,说来好笑,这原来还是一起同门相残。

尚右轻咳出血,他皱眉道:你什么意思?

本尊倒一直不曾上心过,神主跟前的红人不就是明致你的徒弟吗?

明致愣了一下,随即想起当初在天地风眼初铸成自崖底往上升时,他看到的就是顾逸辰站在崖边,怀抱黎袖则的命剑碎片。

没来得细想,明致就看到尚右的神情蓦然一变,应该也是想到这一点了。

可他不知道,尚右想的不止是这点,还有明致所不知道的清山派弟子的说辞,他们早在顾逸辰遇到黎袖则前就遇到顾逸辰了,而在源河君命丧风眼阵法后,顾逸辰将他们救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