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弟子在人群中找明致,疑惑道:刚刚明明在这里的

许是你看错了,那明致前辈的魂魄现在被魔族关着,不可能出现在这里。同门师兄皱着眉头说道,倘若他魂魄自由,那也应该回无妄山才是,况且若真是他,自魔掌中逃离必定会出声的,断不会不声不响消失在这里。

说罢,他便重新投身入与魔族的打斗中。

陆清洐?

被身后的人捂着嘴巴七拐八拐带到偏离战场的地方,明致把捂着自己嘴巴的手拿下来,转身就看到陆清洐站在他身后,一身淡雅的茶青色,冲着明致歉意地笑了笑。

明致立刻有如触电般甩开他的手,后退几步,与他保持一段距离。

陆清洐看着明致的举动,目露惑色,似乎不解明致为何会如此堤防自己。

不过这不重要,眼下最重要的是,陆清洐看着眼前的明致,询问道:明道友,你现在是肉/身?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陆清洐嘴角扯出一抹苦笑,似是无奈地道:在下以为明道友被魔尊带走,就算在此处相遇也只会是魂体状态,故此番前来没有将绝情石带在身上,真乃失算。

明致心里一咯噔,脱口而出:那绝情石真是你为我寻来的啊?

嗯?陆清洐过分清澈的眸中闪过一抹疑惑,明道友知道?

明致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打哈哈带过去:在魔域的时候听到魔尊好像说过。

原来如此,陆清洐恍然一笑,这虽不是什么秘密,没想到竟被魔族知道了,想来明道友身上的破道阵法也是被其因此而设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