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知道?尚右有些诧异。

喏。明致从怀里摸出一颗被两个蓝色水圈圈住的水丹,海族族长的内丹像是一颗小水珠,清晨的露水般干净透亮,在两个不断旋转的水线圈里忽上忽下地飘着。

陆仙主给我的。

醒来的时候,他给陆清洐的锦囊已经回到身上了,明致打开来看,里面不知何时多了这样东西。

他想起陆清洐说过要送他赔礼,看来就是这个了。

一想到陆清洐,明致刚打起来的精神就气球被戳了洞一样,迅速瘪了,那个阵法又开始灼痛起来,简直比他的封情石还敏感。

明致的声音闷闷地,他问:不过,顾逸辰和神主要海族的内丹做什么?

第114章 、计划

尚右愣愣地看着明致手里的海族内丹。

他有可靠的消息来源, 神主和顾逸辰之前一直在找海族族长的内丹,直到深海之渊重坠海底,陆清洐这个打开门的鲛人钥匙也同深海之渊坠海才作罢, 他很清楚海族内丹的用处, 对于他们的意义。

海族内丹已经不可能再得了,尚右原本也只是看明致心情沮丧才想着逗他一下打打精神,才拿这个出来说的, 没想到他居然直接拿出海族内丹。

尚右是万万没想到的。

他看着海族内丹的眼神从错愕转成狂喜, 点点星火在他眼中汇聚成希望的曙光。

尚右一把抓住明致的手腕,压抑不住的喜悦致他全身轻颤,颤感传给了明致。

师弟, 这枚海族内丹你可以给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